性高,你可以,也可,疾病,我的
提問: 我是一名教師今年43歲,低壓100高壓160,我想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44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高血壓 以前有過頸錐增生
医师解答: 你好:高血壓分為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壓。繼發性高血壓是由于其它病引起的高血壓及其一系列癥狀的疾病。引起繼發性高血壓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: 腎性高血壓是繼發性高血壓中最為多見的:包括急、慢性腎小球腎炎、慢性腎盂腎炎、腎動脈狹窄、腎結石、腎腫瘤等。 妊娠:妊娠高血壓可能與原發性高血壓并存,鑒別比較困難。 內分泌疾病:如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、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癥和嗜鉻細胞瘤等。 血管疾病:主動脈狹窄、多發性大動脈炎等。顱腦病變使顱內壓增高也可引起繼發性高血壓。   你可以針對以上原因進一步檢查,排除繼發性高血壓,就屬于高血壓病。高血壓病要堅持服藥治療,而且終生服藥,控制好血壓,減少和避免并發癥發生。
頸椎病也可以引起高血壓.你可以試用一下磁療.效果很好.如果是頸椎病引起的就不用終生吃藥的.讓血壓維持在正常水平.如果想詳細了解磁療的相關知識可以加我的QQ563213461留言.
患有高血壓病的人,須控制主食及脂肪的攝入量,盡量少用或不用糖果點心、甜飲料、油炸食品等高熱能食品。減少烹調用鹽量,盡量少吃醬菜等類鹽腌食品,特別是動物內臟和動物的頭等不吃(含膽固醇較高)。菜要吃了淡了、淡了還要淡。多吃一些蔬菜、水果,尤其是深色蔬菜,海產魚類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