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,螺旋,可能性,br,沒有幽門
提問: 口苦口干
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41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找權威醫院檢查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大約1個月左右●目前一般情況:整天感覺口干、口苦、無食欲。●病史:有慢性淺表性胃炎、反流性食管炎史。但現在總是胃部不舒服,吃冷、硬、油膩食品不消化且反應加重。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02年夏經胃鏡診斷為慢性淺表性胃炎、反流性食管炎,無其他病癥,服用奧美拉唑,普瑞博斯大約3個月,癥狀明顯好轉,半年后又反復復發,服上述藥效果不明顯,又吃中成藥兩個月,有好轉,感覺胃部正常,但停藥月3個月左右又復發,至此到每年春季加重,秋季感覺好轉,最近感覺口苦口干我食欲,力乏,消廋,體重下降。:
医师解答: 你有沒有幽門螺旋菌感染,如果有你應該加上消炎藥一起服用.這樣復法的可能性較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