肽酶,磷酸酶,谷草,你好,白蛋白
提問: 肝功的解答
做肝功的結果:ALG 44 TP 68.3 ALB 40.8GEB 27.5A/G 1.5T-BIL 15.7D/BIL 6.3其中ALG的正常值為0~40,現在是44,偏高,后來又做了兩對半結果正常. 請問醫生,ALG是個什么東西?這項偏高有沒有什么問題,是因為什么原因引起的,現在應該怎么辦?謝謝!
第一次問題補充:你好,醫生,你能告訴我這幾個項目分別是什么名稱嗎?ALG現在的值是44,可以不治療嗎?如果要治療怎么治療!現在是手臂疼,醫生才做的肝功,手臂疼會不會是肝引起的?
医师解答: 你好:這是轉氨酶,一般高提示有肝臟損害,但你只是高出一點點,如果沒有其它可以不做治療
肝功能檢查指標一欄表(新增) 化驗項目縮寫符號法定單位 總膽紅素定量TBiL1.7-17.1μmol/L 直接膽紅素DBiL0-6μmol/L 谷丙轉氨酶ALT5-40u/L  谷草轉氨酶AST5-40u/L γ-谷氨酰轉肽酶γ-GT5-54u/L 乳酸脫氫酶LDH109-300u/L 堿性磷酸酶AKP35-125u/L 膽堿性酯酶CHE4.2-9.8ku/L 麝香草酚濁度試驗TTT0-6馬氏單位 黃疸指數4-6單位 血清總蛋白TP60-80g/L 白蛋白  A   35-55g/L 球蛋白G20-30g/L 白/球比值A/G1.5~2.5:1
你好:手痛與肝臟沒有關系,我所指的癥狀是:肝區痛或不適,嘔吐惡心,厭油,乏力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