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,就不,也可,你只,疫苗
提問: 關于破傷風~~~急!謝謝了!
您好!我昨天AM10點多在一浴池洗澡時因地板滑摔倒,右腿膝蓋處有1.5cm皮膚被擦破并出少量血,昨天下午4點30分到醫院進行了包扎處理,在打破傷風針之前測試為陽性(測試處有大包),醫生說我應該換用89.8元的“蓉生~~”,可當初來的急,沒帶夠錢,所以昨天也就沒打,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6個小時了,請問現在打是不是沒有效果了?我需要打嗎?除了“破傷風”我會不會感染其他疾病(因為是在浴池)?謝謝您了!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補充一下:將近一個月前,我左手無名指根部被酒瓶扎破,傷口將近2cm,比較深,也流血了,因為是在晚上沒有去醫院進行處理,也沒有打“破傷風針”,過了3~4天傷口慢慢愈合了,請問以后會不會得破傷風?破傷風的潛伏期有多長?我是不是要打“破傷風疫苗”?
医师解答: 你:不大也可以的.如果沒有什么不適就不會感染什么毛病的 /
破傷風桿菌是厭氧菌,多見于傷口比較深,而有沒有經過認真清創的,你只是皮膚輕度檫傷,應該不會感染的.可以不打.
建議您打破傷風疫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xl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